沃达丰英国突出了深松的独家HTC一A9


来源:   时间:2021-09-20 17:54:04


HTC一A9在英国已经在英国提供了几个月的几个月,但沃达丰正在用专属的中游的独家深层石榴石版本。金属十字体涂上深红色,而玻璃前面是黑色的。

HTC Deep Garnet中的一A9(英国沃达丰独家)

一个A9可以从29英镑(仅限9英镑的前端)获得,可让您获得1000分钟,无限制的文本和1GB的4G数据。您也可以随时获得支付400英镑。2 - 4个工作日内免费送货上门。

这是深度石榴石Paintjob的促销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