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气象卡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9-20 17:54:08


谷歌目前正在测试在谷歌现在或在谷歌搜索的天气卡上的新设计,并在谷歌搜索Android。虽然上一张卡功能正常,但它不能被称为漂亮。新设计旨在改变这一点。

此外,该卡现在看起来并表现更像是一个实际的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标签系统,可让您在今天,明天和未来十天之间切换预测。该卡也占用了比常用的垂直空间更多。

基于一天中的时间和当前条件的颜色更改,并且有一个类似于不同设置(如海滩或远足旅行)的青蛙样字符。更多信息也包含在新卡中。它有关于空气质量,日出和日落时代等东西的详细信息,以及某些健康信息。

目前,没有很多人见过新卡,但希望基于测试的近期改变在不久的将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