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来源:   时间:2021-09-20 18:54:00


小米证实,Redmi 3智能手机将于下周推出 - 1月12日星期二。确认采用了一款简短的中国公司发布在其官方微博账户中的形式。

预告片还透露,该器件运动5英寸的显示屏,以及所有金属机身,背面都有独特的格子设计。

至于其余规格,还没有官方字。然而,据称是最近通过Tenaa的Redmi 3的Xiaomi设备。设备的Tenaa列表透露,它由Octa-Coor 1.5GHz CPU提供动力,并进行5英寸(1280×720像素)TFT显示器。

清单还透露了2GB / 16GB内存配置,13MP / 5MP摄像头组合,Android 5.1.1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