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使用杜比Atmos的HW-K950 SoundBar


来源:   时间:2021-09-20 18:54:07


三星在CES宣布了一个新的SoundBar - HW-K950 SoundBar - 能够支持杜比Atmos。杜比静止,对于那些不知道的,是杜比的最新音频系统,远离基于传统的渠道的生产和播放,还采用天花板安装扬声器,以额外的浸入式浸泡。

使用HW-K950 SoundBar,Samsung拥有传统的声栏,带有三个前方的驾驶员和两个向上朝向的司机,将声音从天花板上弹出。此外,还有两个无线环绕声扬声器,从后面投射声音,也从顶部弹跳了两个附加的声音频道。这将与无线超低炮耦合,为您提供5.1.4环绕声频道(杜比Atmos的家庭影院实施,有关Cinema Hall实现的简单性的频道系统)。

三星声称这将在您的房间内具有最小的占地面积。正如常规的那样,因为在天花板上消退的系统而言,在投资之前考虑天花板的高度是很重要的。此外,这种经验通常不如专用的天花板安装扬声器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