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来源:   时间:2021-09-20 19:54:00


如果您“将一个A9所有者以及CyanogenMod Builds的粉丝,您将很高兴知道氰中已释放了基于Android 6.0的CM 13为该设备进行了夜间构建,尽管仅适用于GSM模型。

同意,一A9已经带来了Android 6.0开箱,但是作为HTC手机,它在顶部运行了公司的感觉UI。在设备上闪烁CM-13 Build将允许您接近库存棉花糖体验。

除了一个A9之外,现在也可以为第一代摩托罗拉Moto E智能手机提供CM-13夜间建设。您可以通过前往下面的源链接来下载Builds,但在您这样做之前,请记住,夜生语通常稳定和安装自定义ROM也会空中手机保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