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警告用户中加入了其他科技巨头关于涉嫌国家赞助的黑客攻击


来源:   时间:2021-09-21 08:54:08


微软已加入宣称警告用户怀疑的公司列表可能已被国家赞助的攻击所针对。最近,雅虎跳上了潮流,以及包括谷歌和Facebook在内的其他科技巨头也在名单中。

“我们正在采取这一额外的步骤,特别让您知道我们是否有证据表明攻击者可能是”国家 - 赞助“,因为它可能会比来自网络犯罪分子和其他人的攻击更复杂或更加复杂,”微软在博客帖子中说。“这些通知并不意味着微软自己的系统以任何方式受到损害。”

请记住,此类通知并不一定意味着您的帐户已受到损害 - 它只是表示微软有证据表明它已被定位。但是,如果您接收此类通知,它建议您采取一些步骤,包括打开两步验证,更改密码,并确保您的计算机软件(如Web浏览器和防病毒)为启动-迄今为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