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Beta为iPad带来了多用户支持,虽然仅在学校


来源:   时间:2021-09-21 08:54:03


另一个Android功能即将到来,刚刚在iPad上即可。这次围绕它的多用户支持,它现在是官方的,发布了IOS 9.3的第一个测试人员。然而,有一个大捕获 - 目前,多用户支持仅适用于学校。然而,如果Apple花了时间来实现这一点,它可能是安全的,假设在将来应该遵循更广泛的释放(也许是iOS 10)。

顾名思义,多用户支持(苹果呼叫共享iPad)允许不同的人(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学生)使用相同的硬件,他们的所有内容都在日志时立即“准备好”在。他们的所有应用程序,书籍和文件都将在那里,感谢“智能化缓存” - 显然,赢得了“T需要等待任何要下载的事情。

这显然是为了解决这一事实,这并非所有学校都可以为每个学生购买一个iPad。但是,苹果公司的续订教育推动也附带了教师的工具,他们可以通过它来指导学生使用新的课堂应用程序在他们的设备上查看。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你可以看到你的学生在iPad上看到,推出和锁定应用程序,分享学生在电视上与Apple TV,以及重置忘记密码。

IOS 9.3 Beta中有更多的新事物。夜班是模拟应用程序如F.Lux或暮光之城的一个功能,自动将您的设备显示屏中的颜色移位到日落之后的升温器中。根据研究的说法,这将有助于您获得更好的夜晚睡眠状态,表明晚上的明亮蓝光暴露会影响您的昼夜节律。

您现在可以使用指纹或密码确保备注,新闻迅速且包含更多个性化的故事,而健康应用程序显示您的移动,锻炼和从Apple手表中的数据。您还可以在同一个地方看到您的目标。Carplay在展示燃气站,停车位,餐馆,咖啡店等地图的地图中获得附近的功能,只需一个水龙头。来自Apple Music的新的和您的部分也可以在Carplay中访问。

在过去,新的iOS版本的公共测试版在几天内遵循开发人员发布,因此这次可能会再次发生。最后一个公开测试博物达于12月被Apple突出了IOS 9.2.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