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21 08:54:02


宇已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公司的第一优惠旗舰设备 - 宇差市 - 在印度市场。

yutopia有一个十字架的铝设计,天线带围绕边缘围绕边缘和纯玻璃玻璃,使其成为无缝外观。

手机具有5.2英寸QHD LCD,由夏普制造。显示器具有覆盖NTSC色谱的91%的色域,对比度为1000:1,并使用OGS将显示器和触摸屏层层压在康宁大猩猩玻璃上。

内部,yutopia在Qualcomm Snapdragon 810处理器上运行,具有4GB的DDR4 RAM和32GB存储,具有MicroSD扩展。背面有一个2100万像素的索尼IMX230相机,具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前面是一个800万像素的射手。

yutopia还包括背面的指纹传感器,也可以用于快速自拍。手机有DTS音频支持,并在捆绑的马利房子的小鸟耳机。客户还将为音乐流媒体服务Gaana获得六个月的订阅。

在软件方面,手机在熟悉的菊花OS 12.1上运行,它基于Android 5.1棒棒糖,稍后将达到棉花手机更新。这款手机还包括一个名为“周围yu”的新服务,它与Zomato等公司合作整合了多个服务,用于订购食物,斯堪的迪尔购物,Ixigo为旅游预订,奥拉,出租车,肯定和容易预订驾驶室。目标是将这些公司从这些公司集成到一个应用程序中,因此您可以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内容,而无需安装他们的inpidual应用程序。您可以订购晚餐,预订机票,或者从yu App上致电出租车。

尤多比亚供电3000mAh不可移除电池。该手机支持Qualcomm Quickcharge 2.0,以便快速充电。

Yu yutopia在24,999(375美元)的INR售价,并可通过亚马逊印度提供。预订时,今天开始,电话将于12月26日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