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与nabu手表一起进入SmartWatch市场


来源:   时间:2021-09-20 19:54:16


Razer是一个以其游戏外围设备和硬件而闻名的公司,现已进入SmartWatch市场。在持续的消费电子展(CES),公司在该类别中推出了第一个产品,称为Nabu手表。

剃刀强调,Nabu手表不是Smartwatch,而是一只聪明的手表。它侧重于“首先是数字计时码表作为主要功能和智能功能作为次要添加”,“该公司表示。

SmartWatch具有亮起的背光显示器,可用于设置倒计时定时器和警报,运行秒表以及查看世界时间。它还通过蓝牙自动与手机同步,以确保时间准确到全局标准。

然后是第二个OLED屏幕,可提供包括谨慎通知和健身跟踪的所有智能功能。它还提供了观看无法监视的通信功能,允许两个Nabu观看用户交换Facebook和Twitter信息,只需握手。

“我们正在汇集一个数字时计的可靠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增加了智能功能,以赋予今天的科技爱好者,”瑞士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闽梁潭表示。

剃刀声称主显示器的电池寿命为12个月(由于硬币电池电池),而辅助屏幕的速度为七天 - 您可以使用包含的USB电缆充电。兼容iOS 8(或更高版本)和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手表也是水(5ATM),也可能抗冲击(高达5米)。

Razer Nabu手表有两种不同的变体:标准版和伪造版。虽然前者价格为149.99美元,但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提供,后者将您恢复199.99美元,并且已在RazerStore零售地点和Razerstore.com上专门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