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整个2016年智能电视阵容将有IOT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9-20 19:54:15


三星宣布,2016年阵容中的所有电视都将采用物联网(物联网)支持以及智能化平台集成。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Smarthings是一个开放式平台,让用户连接,管理和控制智能设备和物联网服务,他们可以直接从智能手机和苏格兰电视进行操作。

韩国公司表示,它即将推出的苏格德电视将应用家居成长的IOT集线器技术,使他们能够作为整个智能家居的控制器。

即将到来的消费电子展(CES)将展示IOT准备电视,该展示预定在内华达拉斯维加斯的1月6日至9日举行。虽然电视将在启动时成为智能化,但是,“功能将在区域上激活,因为Smartrathings扩展了其平台可用性,”Samsung表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