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加大对谷歌等违法内容的罚款力度:最高罚年营收的 20%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9-21 08:05:17


9 月 21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消息,俄罗斯互联网监管部门准备大幅提高对谷歌母公司 Alphabet、Facebook 等美国科技公司的罚款金额。

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媒体监督局 (Roskomnadzor) 周一在一份邮件中称,那些拒绝删除在俄罗斯被判定为非法内容的公司,可能很快将面临当地年营收 5% 至 20% 的罚款。

“许多公司系统性地拒绝遵守 Roskomnadzor 的合法要求,按营收比例进行罚款的问题很快会被考虑。”Roskomnadzor 表示。该局还在考虑其他执法手段。

在本月,因滥用安卓支配地位,韩国对谷歌处以了 2074 亿韩元的罚款,而 Facebook 也因为违反欧盟用户数据共享法规,被罚款 2.167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特以 8.095 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股价一度跌超 4% 推特以 8.095 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股价一度跌超 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管理层变动为不实信息,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管理层变动为不实信息,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