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管理层变动为不实信息,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1 08:05:15


9 月 20 日消息 滴滴出行今日表示,该公司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路透社关于滴滴管理层变动的传言为不实信息,就某些媒体多次针对滴滴恶意造谣传谣的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了解到,今年 7 月,网信办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调查。网信办表示,经检测核实,“滴滴企业版”等 25 款 App 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随后,滴滴出行以及相关的 25 款 App 被下架。

截止发稿,滴滴出行美股依然保持跌势,目前市值 380.55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推特以 8.095 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股价一度跌超 4% 推特以 8.095 亿美元和解证券集体诉讼,股价一度跌超 4%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管理层变动为不实信息,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滴滴出行: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管理层变动为不实信息,强烈谴责并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