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今年半导体销售额将达 5440 亿美元,英伟达等将飙升


来源:爱集微   时间:2021-09-20 20:05:09


9 月 20 日消息美国银行表示,随着半导体销售额在 2021 年将达 5440 亿美元(约 3.52 万亿元人民币),像英伟达这样的芯片供应商将出现飙升。

Business Insider 报道称,因看到电脑、车用芯片的需求不断增长,美国银行上调了 2021 年半导体行业的销售预期,并将英伟达和安森美列入 2021 年最后一季度的首选股名单。

▲图源:Business Insider

全球芯片持续短缺,困扰着从汽车制造商、视频游戏出版商到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等众多公司,也促进了芯片公司销售的增长。美国银行预计,这一高于趋势的增长将持续到明年,目前预计 2021 年行业总销售额将增长 24%,达到 5440 亿美元,高于此前 21% 的增长预期。

美银认为,该行业有三大热点,分别是:计算(包括云服务和人工智能,以及游戏和网络);汽车;资本支出(包括企业和政府的资本支出)。

在计算芯片领域,美银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 260 美元上调至 275 美元,并表示这家显卡制造商与 AMD 和 Marvell 一样是其首选股票。

在汽车芯片领域,美银将安森美的目标价从 55 美元上调至 60 美元,并加入其首选股名单。

在资本支出领域,美银将 KLA-Tencor 列为首选股,并将其目标价从 425 美元上调至 450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北京全面排查出租房违规,制止电动车进屋充电 北京全面排查出租房违规,制止电动车进屋充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站将上线中秋特别节目《花好月圆会》:9 月 21 号晚 8 点,满满硬核国风文化彩蛋 B站将上线中秋特别节目《花好月圆会》:9 月 21 号晚 8 点,满满硬核国风文化彩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