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将支付 8.095 亿美元,就一项 2016 年的诉讼达成和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1 08:05:08


9 月 20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今日宣布,将支付 8.095 亿美元(约 52.37 亿元人民币),用以解决 2016 年美国联邦法院提起的一项集体诉讼。

该公司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一起诉讼,同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该公司在另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Twitter 否认有任何错误或不当行为。推特将使用储备的现金支付这一罚款,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支付完毕。

了解到,推特于今年 5 月前后,在俄罗斯收到了六张罚单,因为其没有没有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删除违法推文。这些罚单总金额 27909 万卢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页版苹果 iCloud 邮件全新上线:外观改进,防垃圾邮件功能上线 网页版苹果 iCloud 邮件全新上线:外观改进,防垃圾邮件功能上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股大跌:FSD 遭到 NTSB 质疑,特斯拉一度跌超 5% 美股大跌:FSD 遭到 NTSB 质疑,特斯拉一度跌超 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