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美国削减了Xbox One Price 50美元,德国高达150欧元


来源:   时间:2021-09-21 08:54:11


微软现在为那些有兴趣购买其Xbox一个游戏控制台的人提供了一堆优惠。在美国,您可以获得50美元的Xbox One的价格,以及您选择的免费游戏。有许多捆绑包,例如Xbox One 1TB Holiday Bundle现在价格为349美元(从$ 399下降)。可以在此页面上找到完整的交易清单。

另一方面,在德国,您可以在Xbox One上获得高达150欧元的折扣。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捕获量:折扣的级别取决于您的Xbox.com Gamerscore。您的分数越高,您获得的更好的折扣。xbox一个的最低价格削减为20欧元。要利用此优惠,请转到Xbox.com,登录,并询问您自己的促销代码(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然后在Amazon购买Xbox One时使用该代码。然而,请记住,这笔交易仅在12月23日之前有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