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推出了三个新的SoC


来源:   时间:2021-09-21 08:54:10


Mediatek使用了CES 2016展示,推出了三种新的芯片产品 - Mediatek MT8581,MT2523G和MT7697。三重奏分别涵盖了家庭娱乐,可穿戴物和互联网(连接家庭)设备。

Mediatek MT2523G是群最有趣的,很快就会进入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该芯片具有双模蓝牙和GPS,并且能够运行高分辨率移动屏幕。Mediatek MT2523采用Cortex-M4 CPU,能够持续一周的电池充电。

Mediatek表示,MT2523将在2016年上半年准备好用于设备制造商

Mediatek MT8581将由家庭娱乐系统使用,支持蓝光,DVD和CD播放。用户将能够从DVD中扩展到4K,以及缩放到非4K屏幕。具有4K(3840x2160)视频内容的HEVC,H.264和VP9 4K 60P视频解码器,以及1080P内容的MPEG-2,VP8和VC-1 2K 60P视频解码器。

最后,Mediatek MT7697专注于低功耗和良好的连接,包括蓝牙LE和Wi-Fi。目前为IOT设备的此芯片规范仍然未知。

该公司还分享了它在移动,平板电视中使用的每年有15亿SOC。投影是由于在混合中添加了IOT产品,SoC的市场将达到2020年的“数十亿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Analogix通过HDMI引入了一个更新的纳米控制台码头,通过HDMI输出了SLIMPORT视频输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