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1


联想推出了一系列计算机,其亮点是ThinkPad X1 Trio。它包括旗舰碳,OLED包装瑜伽和可转换平板电脑。

联想ThinkPad x1碳

“在Go-Anywhere Ultrabook中的终极,”联想对ThinkPad X1 Carbon说。它在紧凑型体内运动14“展示,厚165毫米,重1,2千克。不要混淆弱势的瘦弱,X1碳通过12密耳试验,包括从-20°C到+ 60°C的过渡。

显示器是一个14“IPS单元,具有QHD或全高分辨率(2,560 x 1,440px或1,920px x 1,080px)。两者都被评为300个。笔记本电脑可以与英特尔酷睿i7一起康明,高达16GB的RAM,高达1TB的PCIe NVME SSD。电池额定值11小时(52小时)。

联想ThinkPad x1碳

在连接方面,“S 4G LTE-A,Wi-Gig(无线电视),蓝牙4.1和2 x Wi-Fi 802.11ac。对于有线连接,您可以获得三个USB 3.0,HDMI,Mini DisplayPort。指纹读卡器可用于添加安全性。

联想ThinkPad X1瑜伽

ThinkPad X1瑜伽串行与碳大致相同的规格,但其铰链允许其开放超过180°,并且您可以获得一个集成的手写笔加软件来处理旧学校的笔迹。

联想ThinkPad X1瑜伽

独特的选项是14“QHD AMOLED显示屏,具有触摸支持。替代方案是QHD IPS LCD(无触摸)和1080p IPS(用触摸),所有三个匹配在300匹亮度亮度。其他配置选项包括核心I7,16GB RAM和1TB PCIe NVME SSD。

连接功能与LTE-A调制解调器相同,但笔记本电脑是厚度更厚,更重的 - 16.7mm(OLED为17mm)和1.29kg。

联想ThinkPad X1平板电脑

瑜伽可以使用平板电脑,但联想还有一个实际的平板电脑 - ThinkPad X1平板电脑。它配有一个全尺寸ThinkPad键盘,包括TrackPoint。还有一个手写笔。

X1平板电脑较小 - 12“IPS显示器,具有2,160 x 1,440px分辨率。它厚度为13米,重量为795克,无键盘,1千克(和厚度均衡为26mm)。

联想ThinkPad X1平板电脑

ThinkPad X1平板电脑由核心M7处理器供电,但您仍然可以获得高达16GB的RAM和1TB SSD(但不管不是NVME)。单独的平板电脑电池额定电池5小时,用键盘10小时,可选的生产率模块可以另外添加5小时。

若干可选附加组件可以带来额外的功能,如内置投影仪,它在2米处,3D Intel RealSense相机和电池模块承担60“图像。有一个USB 3.0,一个USB Type-C,HDMI和Mini DisplayPort。您也可以获得指纹传感器和LT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