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0


上周记得youtube被控T-Mobile的盗贼视频流量吗?T-Mobile的回复:它没有限制视频流量,而是简单地优化移动消费内容。

FCC将密切关注T-Mobile与狂犬病的争议性质,因为该服务在技术上对某种类型的交通提供了一种而不是所有其他流量的偏好。

请记住,Youtube是T-Mobile令您市的交通的华尔街日报的人。这么说,虽然减少收费对客户有益,但没有客户知识的节约流量并不合理而知。

T-Mobile Clams无法正确识别YouTube流量的问题是标记视频流量以免于数据分配的系统。自从Q&A处于undarrier事件以来,实现更好的系统来告诉视频流量分开出现,T-Mobile回答说,在讲述视频流量分开的过程中仍有一些扭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俞宣布印度旗舰宇瓦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