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来源:   时间:2021-09-21 10:54:00


嘿,我的名字是GSMarena的美国编辑瑞奇。我在我生命中第一次参加了CES,我想坐下来写下我在过去4天看到的所有电子好吃的东西和小工具时所看到的那里。

我目前坐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机场约3个小时到我的航班返回纽约。我想使用这次,让您在客户公告之外的CES等事件发生的幕后看看,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报告。

CES的疯狂发布日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意识到CES比普通公众更早地将其大门打开。它是什么被称为前的日子 - 美国技术记者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它是当大多数主要品牌名称持有新闻事件以宣布新产品并将纸张拉出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这是我们覆盖的大部分来自的地方。它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新闻事件序列 - 一种Sorts的过山车骑行。

这就是我和日本的原型网络电话一起玩,称为Robohon。

对于我来说,CES的亮点是机会见面并迎接与我同样激情的其他记者。我有机会与我多年来一直在关注的一些流行的技术博主聊天,混合和交换联系。

我一直被火洗了。参加其中一个大行业活动是您在这份工作中的下一级,我期待着下一个级别。我喜欢CES,我真的这样做了。但是,正如我要离开拉斯维加斯,我叹了口气叹息。这是很有趣,但我很高兴终于结束了。纽约,我来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