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r建议联想K3注意继任者即将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3


看起来像联想的继任者K3注意智能手机即将到来。中国公司在推特上发表了一款伴随着伴随的消息,这些信息称“为新的#killernote黎明做好准备”。

为新的#killernote黎明做准备。 pic.twitter.com/ukpuqeoyzj.

- 联想印度(@lenovo_in)2015年12月14日

据推测,将推出K4注释的设备,预计将在印度首次发布,鉴于有关的禁令是由联想印度的推特账户发布的。报告称,发布将在1月份发生。

据报道,K4注意将由Mediatek Helio X1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具有更高质量的构建和指纹传感器。毋庸置疑,这些功能都没有正式证实,所以不要让你的希望太高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