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2015年第三季度世界第3届智能手机制造商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5


华为通过吹嘘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今天开始在CES的新闻活动。中国公司告诉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的品牌认可在急剧上升,趋势是为了在未来变得更好。

但那并非全部。现在不仅要做更多的人对华为的了解,但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购买智能手机。据该公司称,它是2015年第三季度的世界第三季度3号智能手机制造商,市场份额为9.7%。

这几乎是下一位竞争者的两倍(令人惊讶的是,这是oppo)。华为的宗旨是没有2日,它认为它可能实际上在几年内实现这一点。但是,有一件事很清楚 - 公司非常重点是成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