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AD II 8.3英寸变体,SD615 SOC宣布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4


在启动8英寸和10.1英寸型号后,LG推出了称为LG G PAD II 8.3 LTE的片剂的新变种。该器件运动8.3英寸(1920 x 1200像素分辨率)显示,并由Snapdragon 615芯片组供电。

平板电脑配有2GB 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4,800 MAH电池中包装。在相机方面,它具有800平方米的后摄像头和2MP前射击射击镜。测量216.8×126.5×8.8mm并在366g时称重,新的G PAD II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

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 A / B / G / N,蓝牙4.1和GPS,而颜色选项包括棕色金色。这款平板电脑预装了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内置的手写笔。

G Pad II 8.3 LTE将在韩国提供,当地无线运营商LG U +明天将开始销售它 - 12月23日。然而,目前没有关于它会花费多少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