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来源:   时间:2021-09-21 10:54:04


我们仍然不确定,如果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将注释带到欧洲,并且在此期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标签在家庭韩国草坪上的进展情况。今天带来了关于手机的最新消息 - 三星宣布为假日季节宣布了一个特别的冬季版。其独特的功能无疑是128GB的内置存储 - 在注释5“初稿之前在谣言中循环的选项,但从未通过过。

冬季版Note5只能在韩国市场,通过SKT和KT运营商提供,并具有KRW 999,900的价格标签(目前汇率约为845美元)。手机的颜色选项包括金铂和银钛。

三星在各种S6边缘型号,无线充电器,电池组以及像齿轮VR和齿轮S2 Smartwatch等附件提供其他假日优惠。像往常一样,你可以在这一年中获得一个非常好的交易。

如果它是尤其是备忘录,你目前仍然没有美国和韩国,你可能实际上必须稍微等待一点,因为谣言于2016年初欧盟宣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