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现在£410在亚马逊英国,950 XL是450英镑


来源:   时间:2021-09-21 10:54:07


英国的微软Lumia 950价格下滑了一点,现在休息410英镑(以前最便宜的价格点是420英镑)。大型Lumia 950 XL实际上达到了450英镑(从440英镑起)。

那是在亚马逊英国,它是低于Microsoft商店上市的官方价格的方式 - 价格从450英镑开始,XL模型的价格为530英镑。请注意,白色950 XL不可用(最近出现问题)。

Carphone Warehouse拥有420英镑的Lumia 950,而Lumia 950 XL是在预订时为470英镑。那些是免费的价格,CW和亚马逊都可以获得一个小额前期成本和30英镑的合同,一个月35英镑,具体取决于计划和模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