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LG G3 S,G3 BEAK,G2 MINI和Optimus L70


来源:   时间:2021-09-21 10:54:09


替代的Android OS开发人员氰基引起了CyanogenMod(CM)器件系列,添加了一些LG手机,包括G3 S,G3击败,G2迷你和Optimus L70。

所有上述LG设备都已启用以接收基于Android 6.0棉花糖的CyanogenMod 13夜间构建。值得一提的是,CM13夜生活已经可用于Android一个手机以及其他一些设备。

毋庸置疑,因为这些是夜间构建,他们可能包含错误。此外,请记住,他们的安装不仅可以导致砖块设备,还可以在您的设备的保修范围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