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采购华为 5G 设备,总预算为 1158.07 万元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6-21 17:05:08


来自中国联通官网的消息,上海联通启动华为 5G 非集采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华为中标。

采购公告显示,本次上海联通华为 5G 设备采购项目将采购华为 5G 射频单元(非集采规格)以及相关督导服务。采购总预算为 1158.07 万元(不含税)。交货地点为上海市。

上海联通方面表示,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为:除原供应商外,其他供应商不具备提供相关设备扩容、升级能力及各类服务的,或使用其他供应商影响功能服务配套的采购。为满足 2021 年上海联通华为 5G 非集采设备采购项目要求,本项目需从唯一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采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加李开新:618 已达成目标 113%,9R 卖的最好 一加李开新:618 已达成目标 113%,9R 卖的最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东芝宣布将量子加密通信范围扩展到 600 公里,为世界最长级别 东芝宣布将量子加密通信范围扩展到 600 公里,为世界最长级别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