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游戏侧边栏曝光,直接内嵌游戏商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7:06:08


12 月 28 日消息,微软 Edge 浏览器目前已经引入了 Office 集成、数学求解器等工具,不过官方似乎并不满足。

据 NeoWin 报道,微软似乎正在为 Edge 浏览器添加一个游戏面板。在最新的 Edge Canary 版本中,工具栏中出现了一个手柄图标,点击即可打开 Games 侧边栏。

据介绍,侧边栏将展示用户的最近游戏,以及精选游戏等,很多都是微软自家的小游戏,点击即可在浏览器中启动游玩。

了解到,Edge 浏览器也将在集锦功能中引入原生 RSS 功能,用户可在地址栏中点击“Follow”按钮来订阅 RSS 源。

微软这种“大杂烩”的做法也引起了一部分用户的不满,前段时间,当微软为 Edge 浏览器推出“先买后付”功能时,就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强烈反对。

Microsoft Edge Buy Now pay late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M20S挑选了6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Realme用Snapdragon 730G删除升级的XT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