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Realme XT官方公告住在这里


来源:   时间:2021-12-28 12:54:01


Realme全部设置为首先介绍其第一64MP智能手机被称为Realme XT。除了高级主摄像头,它预计将在Realme 5 Pro上升级Amoled Display,代替显示指纹读取器的LCD和AN。

早期的新闻稿还确认了Snapdragon 712芯片组和4,000 MAH电池,VooC 3.0快速充电支撑。我们现在期待更多地了解定价,并且手机究竟在销售。

Realme早些时候的CEO也对此次活动挑逗了一些惊喜,这表明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些新配件。跟随我们和我们一起了解这些可能是什么。

一旦它完成了解所有关于Realme XT并阅读我们手机的第一手印象,忘记了他们的主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三星Galaxy J5(2017)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9饼图与一个UI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