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来源:   时间:2021-12-28 11:54:00


Vivo的iQoo Lineup将在8月22日揭示IQOO Pro 5G的最新成员。现在,带有V1916A型号的设备通过antutu并提供了相当的性能,推出了497,179点 - 基准上的新记录。

以前,我们看到了未发布的Meizu 16s Pro Post 464,411积分,这本身就是一个记录。根据安提杜维博页,由于F2FS文件系统与TurbowOrite SDD技术相结合,性能非常大。

该上市还重申手机将与Snapdragon 855+芯片组一起运送,配对8GB RAM和256GB存储。顶级规格版本将带12GB RAM和512GB存储。

IQOO Pro 5G的显示屏预计将测量6.41英寸,并且将携带FHD +分辨率与UD指纹读卡器和12MP Selfie CAM一起进行。相机部门将拥有48MP,13MP和12MP设置的三重摄像头阵列。

这款手机将齐全4,500 MAH电池,配有44W快速充电。它将在Android Pie之上运行Vivo的Funtouchos 9。 Vivo还将释放4G版本的设备,但5G变量被吹捧为能够连接到新一代网络的最实惠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vivo iqoo pro 5g顶部启动前的antutu图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Fi 6网速3倍 联发科称2022年初推出Wi-Fi 7无线技术 Wi-Fi 6网速3倍 联发科称2022年初推出Wi-Fi 7无线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