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0


诺基亚9 Pureview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具有独特的摄像机 - 一个5个模块的光​​,依赖于计算摄影来提升图像质量超出了一个相机的图像质量。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实际结果令人失望 - 保存散景渲染,这比iPhone XS可以提供​​的要好得多。

DXOMark刚刚发布了对Pureview相机的审查,结果不好 - 85的总成绩与三年历史的iPhone 7相匹配,几乎没有诺基亚8匹斯科科。

对于仍然镜头,使用五个摄像机的某种组合,从飞行传感器时加上深度信息。这使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散景和伟大的自动对焦,那些是诺基亚9相机的两个亮点。

然而,从五个相机堆叠图像以创建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缩放的承诺并未突破 - Google的实现使用像素3a上的单个摄像头更好。

视频录音故事并没有更好地结束。视频稳定化很棒,但手机否则表现不佳。这是奇怪的,因为PureView仅使用一个摄像机进行录制视频,因此它应该是一个简单的曲调。实际上,诺基亚8西罗科获得了更好的视频 - 82。另请注意,图像稳定化是电子的,只能在1080p(所以4K视频未稳定)。

您可以阅读完整的DXomark报告以查看出现问题。计算摄影已经完成了奇迹,并且是智能手机摄像机的图像质量近期跳跃,但光的实施留下了很大的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