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发全员信:苏宁债务问题已取得阶段性企稳,易购的经营工作正有序恢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7 20:05:16


12 月 27 日消息,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张近东以苏宁集团董事长名义发布《苏宁 31 周年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称“目前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下,集团的债务问题已取得阶段性企稳,易购的经营工作也正有序恢复”。

了解到,苏宁易购在 10 月底披露了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19.68 亿元,同比下降 64.82%;第三季度净亏损达 41.16 亿元。

公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是苏宁易购三十年发展历程中最艰难的时期,6 月以来持续的流动性严重不足,使公司核心电器 3C 业务的库存商品规模创历史最低值,销售规模急剧下滑,带来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度亏损。

11 月 16 日,苏宁易购发布严正声明,网传“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系谣言,苏宁易购经营一切正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三星明年释放超 6000 万台智能手机 ODM 订单:闻泰、华勤、龙旗瓜分 消息称三星明年释放超 6000 万台智能手机 ODM 订单:闻泰、华勤、龙旗瓜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六部门“净网”行动成果数据公布:清理网络有害信息 1000 余万条,封堵关闭网站超 11 万个等 六部门“净网”行动成果数据公布:清理网络有害信息 1000 余万条,封堵关闭网站超 11 万个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