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来源:   时间:2021-12-27 18:54:01


Apple于9月10日在特殊活动中揭幕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但那是宣布。当您“LL能够购买其中一个新设备时,您可能会暗示。

好吧,不再奇怪。根据在美国主要运营商工作的源,三人预订将于9月13日开始。那是宣布之后的星期五,它毫不奇怪苹果将开始服用预订 - 因为它一直在做同样的事情。

完全作为不熟悉的是第一批国家的三个新iPhone的传闻发布日期。它是9月20日,同一来源索赔。预订后的一周恰好开始,这是新智能手机时苹果的另一个传统释放窗口。

因此,虽然我们能够确认这种谣言,但它肯定似乎非常合理,因为它基本上说苹果将简单地坚持其传统的发射时间。

重要的是强调的是,所有三个iPhone 11型号都会同时发射,与过去两年发生的事情相反。2018年,iPhone XS和XS Max遵守上述通常的Apple发布时间表,但iPhone XR仅在10月份来到市场。这一年前,iPhone 8和iPhone 8加上按时推出,但iPhone X仅在11月份储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设计三星Galaxy折叠手 重新设计三星Galaxy折叠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