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有5G连接


来源:   时间:2021-12-27 19:54:05


所有Redmi粉丝都盯着本周将亮相的第8系列,但品牌经理决定为一点发布公共利益。Lu Weibing在微博上宣布将有Redmi K30,它将支持5G连接。但是,在对粉丝的回复中,他确认电话是在其早期的研发的早期阶段。

这个好消息受到许多小马官员,如雷军,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国泉,软件团队主任。

有趣的是,华为设备董事长Richard Yu,默默地标记为荣誉总监George Zhao,让我们想知道这些高官员在中国智能手机公司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关系。

Redmi K20,也抵达一些市场为小米MI 9T

将5G传递到Redmi K30将意味着Xiaomi的经济实惠品牌也将加入千兆比赛,因为现在没有Redmi设备使用Snapdragon X50调制解调器,即使Redmi K20 Pro理论上可以运行它,因为它销售Snapdragon 855芯片组。

现实地,新旗舰应至少达到六到七个月的时间,这将是明年巴塞罗那的MWC 202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可能会带回G垫5的平板电脑 LG可能会带回G垫5的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