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Phone 11活动可能会发生在9月10日


来源:   时间:2021-12-27 18:54:09


Apple今天将第七IOS 13 Beta发布到注册开发人员,埋藏在代码中是一个巨大的线索,即我们应该期望看到下一个Iphone揭幕。

IOS 13代码中的资产是下面的图像,显​​示了9月10日星期二日期的iOS屏幕截图。资产的名称是“holdforreelease”,这是一种疑似,这是苹果将安排下一个大展开的那一天。去年,此资产的日期是9月12日,并猜测苹果何时持有其iPhone活动?

9月10日推出了新的iPhone将遵循苹果公司的先决权。如果公司使用相同的时间表,然后预计三个新设备预订于9月13日开始。至于发布日期,它应该为九月20日为第一波国家,9月27日为第二波的国家。同样的资产显示9月23日在较旧的iPhone和iPad上,所以可能会在iOS 13的最终发布将推出时。

显然,这些位都是猜测,苹果公司可以通过最新的IOS 13 Beta中的资产和我们一起玩。另一方面,该公司本可以预期这一离开,如果是这样,可能只是希望为iPhone 11系列的炒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设计三星Galaxy折叠手 重新设计三星Galaxy折叠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