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能会带回G垫5的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12-27 19:54:01


直接脱离蝙蝠,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泄漏。现在没有LG已经出了两年多的片剂游戏,但Snapdragon 821芯片组似乎太老了,甚至可以在这一点上提供。所说的是,对G垫5的引用以及LM-T600或Code-name TF10一直在整个地方爬行。

LM-T600L(或LMT600L)已收到韩国RRA的无线电认证。更为遗憾的是,在LG“自己的服务器上最近的内核源代码上载条目中也发现了相同的型号。LMT600,LMT600L和LMT600US最初由后者引用,现在奇怪地缺席网站。这可能是一些迹象表明美国版本仍然存在问题。

内核源代码

其他位和片段也没有最终确定。通过内核源文件挖掘有关的源文件显示出两种不同的电池容量 - 6,000 MAH和8,200 MAH。也许G垫5的几个变型可以在作品中,尽管由于两个电池容量不同,因此似乎有点不太可能不同。

G垫5还通过Google Play认证,揭示了一些其他关键规格。最值得注意的是 - 一个10.1英寸1920×1200(16:10)显示器和Android 9.0饼图。平板电脑还支持LTE和指纹硬件并缺乏NFC。至于Snapdragon 821位,由内核源文件提供。显然,3岁的芯片将与4GB的RAM和32GB的内部存储配对。至少在一个G垫5型号上。我们仍然不太确定这个各种各样的信息,但超过一些巧合似乎已经堆积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可能会带回G垫5的平板电脑 LG可能会带回G垫5的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