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来源:   时间:2021-12-27 19:54:00


随着我们“重新越来越接近10月初的谷歌像素4和Pixel 4 XL的传言,他们的前辈的价格只是继续下降。我们看过像素3和/或像素3 XL的通常价格,300美元,甚至360美元,但今天的交易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奖项。

据最好,您现在可以购买像素3或像素3 XL,以便脱落400美元的正常价格。这意味着您“重新获得小像素3,以399.99美元,这正是它应该成本的一半。3 XL可以使用499.99美元。如果你不注意,这些模型很快就会被谷歌的下一个Gen旗舰取代,那么确保你开始迅速利用这笔交易,因为它可能是一个有限的事情。

没有意外地,有一个警告。要以这种折扣价格获得手机,您需要在购买时激活Sprint。如果你宁愿与Verizon或AT&T一起去,价格上涨50美元。如果要在T-Mobile上使用设备,则“LL需要选择”以后的激活服务“,这将价格上涨100美元。

或者,您可以在Sprint的分期计划上拾取像素3,每月支付16.62美元两年(或verizon $ 16.66)。仅当您使用Sprint时,Pixel 3 XL只有在速度下才能降价,在这种情况下,您每月支付22.04美元两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谷歌的像素3和像素3 XL现在是400美元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便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iPhone 11家庭在9月20日难以理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