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股票账户突然多出 1 亿巨款,随后清零,工作人员:周末系统测试,周一恢复正常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08:05:11


12 月 27 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12 月 25 日,贵州贵阳的龙先生突然发现手机上的股票账户多出来 1 亿巨款,而自己本来只有 6000 多元。

▼图自央视财经,下同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思考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再进入账户就显示网络异常,一个亿和自己 6000 多元的本金都不见了,全部清零。

客服人员表示,该情况属于系统周末技术性调整,他的 6000 多元肯定还在,最晚周一就恢复正常了。

了解到,客服人员称,因为周末打开股票 App 的用户很少,证券公司和交易所会在周末时不时进行系统测试,周一正常交易时就会恢复正常。

长江证券官方在 12 月 24 日曾发布公告:

因参加交易所测试,我公司交易系统将于 2021 年 12 月 24 日 18:00 至 12 月 25 日 8:00 暂停夜市委托服务;12 月 25 日 8:00 至 20:00 为测试时间,交易系统将暂停各项服务,期间您登录我公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等系统查询到的资金、股份及其它数据均为测试数据,您所做的交易或转账操作将无效。系统将于 12 月 25 日 20:00 后恢复服务。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男子股票账户突然多出 1 亿巨款,随后清零,工作人员:周末系统测试,周一恢复正常 男子股票账户突然多出 1 亿巨款,随后清零,工作人员:周末系统测试,周一恢复正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大疆:车载业务团队正在快速扩张,人员已接近 1000 人 大疆:车载业务团队正在快速扩张,人员已接近 1000 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