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拥有所有规格似乎泄露


来源:   时间:2021-12-28 08:54:06


经过多个月的谣言,声称泄漏和炒作,苹果将最终于9月10日制作新的iPhone官员。今天,中国似乎是一个新的报告,似乎泄漏了所有新设备的规格。在我们进入实际信息之前,不要忘记以健康的盐服务拿走所有这些 - 它在这一点上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也就是说,它的许多东西都与我们过去听到的东西排队,其余部分至少是合理的。

iPhone 11.

这是iPhone XR的继任者,因此2019年后的Apple的入门级选项。像XR一样,它将在美国的749美元开始,它将与其前身完全相同的屏幕。A13芯片进入,辅助4GB的RAM。前置摄像机是12mp,并且面部ID传感器将以较宽角度解锁工作的方式成角度。所以甚至可能会在手机坐在桌子上解锁。

继续前进,iPhone 11获得3,110 MAH电池,这是来自XR的2,942 MAH电池的小凸起。该设备将没有3D触摸,并赢得了“T支持苹果铅笔”。在后面有一个双12 MP相机系统,而内置了对Wi-Fi 6和反向无线充电的支持。存储版本为64/256 / 512GB。

iPhone 11 Pro

这是iPhone XS的继承者,并将完全相同的OLED屏幕保持为该模型。与iPhone 11一样,它具有A13芯片,新角度的面部ID,无3D触摸,12MP正面相机,反向无线充电和Wi-Fi 6。从入门级模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具有6GB的RAM,三重12MP后相机(标准+ Ultrawide + Telakoto),支持Apple铅笔,以及从128GB开始的存储选项(也有256 / 512GB )。

iPhone 11 Pro有一个3,190 Mah电池,从XS中的2,658 Mah细胞增加了一大堆。然而,从999美元开始,它将保持其前身的定价。它说,体育磨砂玻璃设计,这将与iPhone 11“S玻璃设计不同,尽管它并不完全清楚如何。

iPhone 11 Pro Max

这是iPhone XS Max的继承者,它配备了同一屏幕,而今年则没有3D触摸。它与其他IPhone 11型号相同的改进的面部ID,以及A13芯片,12MP正面相机,反向无线充电和Wi-Fi 6的支持。它与iPhone 11 Pro共享后摄像头,以及6GB的RAM金额和Apple铅笔支持。它有3,500 Mah电池,相当于其前身的3,174 Mah细胞的飞跃。

存储选项将与iPhone 11 Pro,AKA 128/256 / 512GB相同,iPhone 11 Pro Max从去年XS开始为1,099美元。它还具有磨砂玻璃设计,如iPhone 11 Pro。

据说18W的电源适配器用全部三种型号送到盒子中,电缆将在电话端照明,但砖端的USB-C。如前所述的无数次,5G支持只会在2020年到iPhon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