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来源:   时间:2021-12-28 08:54:00


摩托罗拉一变焦又一次浮出水面,这次显示了三彩色选项。这款手机将采用亚马逊内容,但相同的硬件也将作为摩托罗拉一级,Android One手机提供。以前,我们在同一三种颜色看到摩托罗拉一级。

两个版本都将在下个月早期推出。据称将在您附近的商店提供哪一个(所以,这两者不会竞争相同的市场)。

摩托罗拉一色彩缩放

背面上的四轮相机将采用48MP四拜耳传感器,并从变焦镜头获取其名称。它将提供3x光学(81mm)和5倍混合缩放。还将有13毫米超广角相机和深度传感器。相机应用程序将具有专用夜间模式。

摩托罗拉的6.2“屏幕,一个变焦将是一个1080p +超级宏amoled面板,具有显示屏上的指纹读卡器。这使得缩放比动作和愿景更高。本月早些时候在亚马逊泄漏点数指向400欧元的价格标签。这是亚马逊内容,所以一项专业人士实际上可能是一个更昂贵的TAD。

手机将由Spapdragon 675芯片组供电,带有4GB的RAM和128GB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在连接方面,有USB-C和3.5毫米的耳机插孔。

我们预计摩托罗拉一个缩放和一位专业人士将在公告后不久将播放 - 只需一周即可从揭幕到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