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现在将每周二出售


来源:   时间:2021-12-28 08:54:03


Realme 5已经在印度出售,在第一天在120,000辆上搬迁,但频繁缺货。现在公司已经证实,每周二期都将从下午12点开始持有它的销售。

是时候为您的星期二添加更多乐趣和兴奋,因为#Realme5将在@Flipkart和Https://t.co/redvoaloe1上午12点在下午12点上市。#quadcamerapowerhouseKnow更多:https://t.co/lm7qesvg5n pic.twitter.com/xs7eb5dlns

- Realme(@realmemobiles)2019年9月9日

这意味着,虽然供应仍然远非匹配需求,但至少它赶上了它。希望生产将很快拿起,手机将在长期前开放。

无论如何,手机可以在Flipkart或Realme的官方网站上购买INR 9,999所以如果你渴望得到一个,那就不要想念你的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泄漏三种颜色,承诺5x混合缩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累计上涨近 70%,谷歌 Alphabet 成今年表现最好的科技巨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