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来源:   时间:2021-12-28 09:54:02


又一个案例泄漏了即将到来的华为伴侣30(或许可能是亲,我们可以说)。绝对没有人令人惊讶的是,它在背面切出圆形相机,伴随着薄的垂直条子。没有惊喜这些,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其他案例泄漏的相同的普通布局,以及最近的P30 Pro的非常详细的CAD渲染。

又是Huawei Mate 30的另一个泄露的保护案。#huawei#mate30#5g#kirin990 pic.twitter.com/upkdyfwnwf

-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2019年9月14日

这里的潜在有趣的位来自所谓的相机布置,特定案例制造商决定涂鸦在壳体下面的纸板上。而且,介意你,涂鸦是最适合使用的动词,因为它可能在某处的随机员工不仅仅是一个亨克,而不是基于任何实际信息。请记住,即使案例制造商通常会在早期获取电话原理图,也是一般的表面模型,没有很多细节,在不需要额外的剪裁。

无论如何,相机安排绝对不同于最先前建议的。据我们目前知道伴侣30上的相机设置将是由3D TOF传感器连接的40MP主,40MP超宽和8MP长焦单元的组合。8MP长焦可以很好地是Huawei P30 Pro的相同潜望镜5x单元。它确实具有方形。然后,一个蜜蜂LED闪光灯也可以很容易地呈正方形的形状。图片上的束的最小洞可能会占地3D TOF传感器。虽然话虽然说,华为定位在P30 Pro上主摄像头组件旁边的侧面条上旁边的LED闪光灯旁边。并且由于伴侣30上似乎是类似形状的条带,我们确实不知道主圆形模块上的所有额外孔都是什么。但是,我们在这一点上快速接近纯粹猜测的领域。

华为伴侣30案例泄漏

一些其他涉嫌伴侣30 pro的特质和可能的香草兄弟姐妹,也没有特别的顺序,包括一个极其弯曲的“瀑布”风格显示,展开了一直在手机的侧面。潜在地,缺乏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以容纳所述设计,而是通过触敏区域模拟。然后有新的kirin 990 SoC,一个USB-C端口和可能的IR Blaste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