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很快推出一个带有90Hz显示的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2-28 09:54:07


如果您在带有90Hz显示的智能手机的市场上,您可以选择OnePlus 7 Pro,Nubia Red Magic 3以及Red Magic 3s。此列表将在Google“S像素4 Duo和OnePlus 7T / 7T Pro到达时生长。OPPO最近证实它将推出一个带有90Hz屏幕的智能手机,现在我们可以添加REALME以及该组。

Realme“S产品经理Wang Derek浏览了Weibo即可证实公司的90Hz显示智能手机不远。Derek Dodn“T揭示了该设备的任何规格,但表示它会比OnePlus 7便宜。

这个新的智能手机可能是谣传realme xt pro表示,它刷新了6.4“FHD + Amoled缺口显示。

据传XT Pro以在带8GB RAM和128GB存储器的情况下具有Spapdragon 730G SoC。

对于摄影,XT Pro将有一个32MP的自拍照射击游戏,并通过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加入32MP自拍射击游戏和64MP主摄像头。

其他谣言规格包括NFC,Next-Gen UD指纹读卡器,以及带30W充电支撑的4,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