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让开发人员在发布之前在Galaxy折叠上测试他们的应用


来源:   时间:2021-12-28 09:54:03


除了Samsung面临的硬件挑战,Tech Giant也必须考虑用户体验以及软件如何与新的形式因素相处。嗯,韩国科技巨头表示,它开始于2018年4月开始发动系方式,并与谷歌,其他APP合作伙伴和Android开发人员合作。

在SDC 2018的Infinity Flex显示之后,三星和Google在全球几个关键城市中设置测试实验室,并邀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在可折叠电话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使用新的Android 10,Google将进一步优化可折叠形式因素。

使用Android 10,我们可以预期可调节的优化活动,多恢复功能和Android仿真器来支持多显示切换。

Galaxy Fold的一些特殊优化的应用程序包括Amazon Prime视频,Air中的应用程序,Facebook,iheartmedia,Microsoft Apps,Spotify,Twitter,VSCO。

三星正在为未来的可折叠设备铺平道路,以便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在新的柔性OLED上表现良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