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系列抵达8月28日,配有四边形相机和20X变焦


来源:   时间:2021-12-28 09:54:05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份报告所述,该目前计划于本月推出新的Reno系列,这将首先来到印度。现在,由于公司确认其在8月28日揭示了Reno2系列的官方确认。

我们可能在这里看多种手机,因为oppo印度的Twitter帐户发布的图像表示“Reno2系列”。智能手机将在中心垂直对齐的背面附带四轮相机设置,并将提供20倍变焦。

介绍#pporeno2 #quadcam与#20xzoom。在28.08.2019 pic.twitter.com/yswrdeoxla上来到印度

- Ippo India(@oppomobileindia)2019年8月16日

Reno2系列还将有一台鲨鱼翅式自拍照相机,这意味着我们正在查看较小的显示屏。

Reno2系列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新德里的活动中亮相,但直到那时我们可能会通过泄漏和官方宣传来了解更多信息。

新的角度目前出现了新的可能性。为#pporeno2 pic.twitter.com/uhho6fjjj7做好准备

- 2019年8月16日的OPPO(@opp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华为观察GT 2抵达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另一位华为伴侣30例泄漏提供仔细看圆形相机模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