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数字人平台发布:可 24 小时无休为用户提供服务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2-28 11:46:21


在12 月 27 日举行的百度 Create 2021(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布智能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据了解,数字人可以 24 小时无休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百度智能云曦灵

据了解,百度智能云曦灵是数字人生产、内容创作、业务配置服务为一体的平台级产品,为广电、互娱、金融、政务、运营商、零售等行业提供一站式的虚拟主持人、虚拟员工、虚拟偶像、品牌代言人的创建与运营服务。

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总结了百度 AI 技术成绩单。据王海峰介绍,十余年间,百度 AI 专利申请量超过 1.3 万件,连续三年位列中国第一,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专利金奖等多个国家级重要奖励,多项技术入选 MIT 科技评论十大突破技术,多次入选“全球 4 大 AI 巨头”“全球 AI 公司五强”等国际榜单。

百度 AI 多年技术积累和产业实践的集大成 —— 百度大脑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开放能力近 1400 项。国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汇聚 406 万开发者、服务 15.7 万家企事业单位,位居中国深度学习平台综合市场份额第一。领先的 AI 能力既支撑百度全面发展,探索生物计算、量子计算等前沿领域,也通过百度智能云在制造、能源、金融、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落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李彦宏:5年内一线城市不再需限购限行 10年内解决拥堵 李彦宏:5年内一线城市不再需限购限行 10年内解决拥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品《戏精导航》成真:高德地图新导航语音让人捧腹 小品《戏精导航》成真:高德地图新导航语音让人捧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