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遭美国加州起诉:非法处置电子和有害垃圾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2-28 11:05:07


北京时间 12 月 28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上周,加州总检察长和 12 位州官员起诉沃尔玛,因为沃尔玛涉嫌非法处置电子和有害垃圾,危及当地垃圾填埋场。

沃尔玛

在声明中加州总检察长声称沃尔玛违反当地环境法,非法处置的垃圾包括锂电池、碱性电池、杀虫剂喷雾剂、气溶胶罐、LED 灯泡等。

加州司法部认为沃尔玛非法处置的垃圾重量每年达到 159600 磅(约 72 吨),数量超过 100 万件。

这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2010 年沃尔玛与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达成协议,化解非法处置垃圾问题,沃尔玛赔偿 2500 万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扎克伯格豪掷 1 亿元在夏威夷岛屿买地,包含一个致命水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culus VR 头盔圣诞销售强劲,Meta 股价上涨 Oculus VR 头盔圣诞销售强劲,Meta 股价上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