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9包装:所有新手机和平板电脑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4


9月初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和审稿人最喜欢的一年中的一年 - 今年下半年的许多最有趣的手机在新闻日内揭幕,导致在柏林每年举行的IFA技术展会开始。如果你不关注过去几天的注意,这是你可能错过的东西的回顾。

索尼

索尼Xperia 5揭示了紧凑系列的回流。娇小的旗舰包几乎与较大的Xperia 1相同的特点 - 它具有与眼睛AF的相同三重相机,同样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立体声扬声器,防水,microdc卡插槽,您叫做。

索尼Xperia 5.

只有两件事更改 - 屏幕现在是6.1“OLED,1080p +分辨率(而不是6.5”4K屏幕),电池较小(3,140mAh与3,330mAh,但保持18W的快速充电。正如您可以在我们的动手审查中阅读,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单手操作。它比Galaxy S10E和iPhone XS窄,但其屏幕具有更多的表面积,并且手机在其背上打开了一台相机。

谈到相机,硬件可能是相同的,但索尼改进了软件,所以我们“LL必须重新评估其性能(更新即将到来到Xperia 1)。

索尼Xperia 5将于下周进行预订,但价格仍在宣布。运费定于10月份,但如果您之前订购,您将“LL分于一副免费的索尼的真正无线隔音耳机,WF-1000XM3。

诺基亚

随着5个新手机,HMD的时间表比大多数人都比大多数人更繁忙。诺基亚7.2是背面有48MP传感器的包装的领导者。这是诺基亚手机的第一个(如果你不计算中国X71)。手机还包装8MP超广角凸轮(118°)和深度传感器,可实现蔡司品牌的散景效果。

诺基亚6.2是相同的电话 - 相同的6.3“LCD,具有1080p +分辨率,相同的复合底盘,相同的3,500mAh电池 - 除后相机下降到16mp传感器(Selfie Cam也从20mp到800mp)。

诺基亚7.2•诺基亚6.2

除了相机部门,7.2和6.2之间的其他主要区别在于芯片组 - Snapdragon 660和636。它们非常近同一个芯片组,660刚刚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

用这两个观看我们的视频,并在我们实践的评论中阅读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

HMD还支持其KaioS产品组合。诺基亚800强硬是一款坚固的电话(IP68和MIL-STD-810G),电池寿命长(2,100mAh,待机40多天)。笑话是关于它是接下来的3310,但这是一个带有4G,VOLTE和内置GPS接收器和Google地图导航的现代设备。

诺基亚2720翻转带回蛤壳形式因子 - 它有一个1.3“屏幕外,以及内部的2.8英寸屏幕和大触觉键。您可以在whatsapp和facebook上聊天,请致电Volte和Voyifi,使用Google Assistant等,所有部分都是KAI生态系统。

诺基亚800强硬•诺基亚2720翻转•诺基亚110(2019)

最后,诺基亚110(2019)提供预算的娱乐 - 仅20美元。这是“S $ 5比诺基亚105,但是您可以获得MP3支持和一个基本相机的MicroSD卡插槽,以及几款游戏(免费蛇,加上几个演示)。您也可以在我们的实际审查中找到有关诺基亚800,2720和110的更多信息。

华硕

华硕罗格电话II是最终的电源用户手机。它是第一个使用Snapdragon 855+芯片组,唯一一个带有120Hz 10位HDR屏幕的屏幕。它将从9月20日起提供900欧元。Ultimate Edition Edition将存储倍增到1TB,加快LTE连接并将价格提高至1,200欧元。

华硕罗格电话II ZS660KL

在此处重新提供太多的配件,“LL必须检查我们的动手审查 - 从任天堂交换机码头到带无线电视的台式码头的一切。您还可以观看我们的insane评论者的封闭视频:

三星

虽然在展会前几天宣布,三星Galaxy A90 5G也在IFA外观。它是A系列的第一个旗舰 - 它由Snapdragon 855芯片组提供动力,是Galaxy S的第一部手机,注意序列为特征DEX模式。是的,它是一个5G电话,三星的第三手机来支持下一个Gen网络。虽然我们没有获得5G连接,但我们确实花了一段时间的手机并写下了一项动手审查。

三星Galaxy A90 5G

三星正式证实了银河折叠的重新启动,但如果情况不够凌乱,三星也取消了美国预订。人们在商店信用中获得了250美元的麻烦,如果他们仍然想要一个,他们可以加入新的预订。

三星也揭开了一个新的坚韧平板电脑,Galaxy Tab Pro活跃。它具有DEX模式和S笔 - 没有触摸屏支持厚厚的工作手套。并且Pro Active旨在将专业人员突出,崎岖(IP68和MIL-STD-810G),并配有用户可更换的电池。

三星Galaxy Tab Active Pro

摩托罗拉

Moto推出了最好的Android One电话 - 摩托罗拉一个缩放。它基于Moto Z4(相同的6.4“OLED屏幕和Snapdragon 675芯片组),但是背面的48MP摄像机现在由带3x光学变焦(因此名称),超宽相机和A的远摄凸轮连接深度传感器。

这是Moto的第一个四相机手机,首先要提供远程照相机。尽管亚马逊整合早期泄漏,我们为我们的实际检测进行了测试的单位ran Clean Android。

摩托罗拉一变焦•摩托罗拉Moto E6 Plus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入门级电话,摩托罗拉E6 Plus。与Moto E6相比,它具有更大的屏幕,6.1“与5.5”,但电池容量保持不变 - 3,000mAh。

然而,您仍然可以期待更好的电池寿命,因为加上的Plus带有12nm Helio P22芯片组(从28nm Snapdragon 435)。此外,存储增加了一倍,并且有4GB RAM的选项。最后,后面的13MP相机得到了深度感应的朋友。

华为

华为“S的IFA活动只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开胃菜。该公司推出了新的Kirin 990芯片组。它将分为两个版本 - 4G和5G。5G芯片将在更先进的7nm + EUV过程中构建,将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其CPU,并且它具有额外的NPU核心。它没有秘密,这是芯片组在即将到来的华为队友30旗舰上使用。

但是,该公司面临着问题 - 它可以为新伙伴的授权Android。然而,华为P30和P30 Pro是安全的,但它们甚至可以根据新的Android 10获得Emui 10。为了保持新鲜,华为为P30 Pro推出了两种新的颜色选项。

华为P30 Pro的新颜色:神秘的蓝色和朦胧的薰衣草

LG.

LG推出了更大版本的G8。对于它而言,LG G8x Thinq具有6.4“OLED,具有1080p分辨率的更大。将其与G8S上的G8“S 6.1”1440P屏幕和6.21“1080P屏幕进行比较。无论如何,G8x上的指纹读卡器在显示屏下移动,凹口缩小,尽管Selfie摄像头(带32MP四拜耳传感器)。

lg g8x thinq.

但是,这里的主要焦点是在双屏处附件上添加了第二个6.4“OLED面板。LG构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墙,覆盖着G8x TLINQ手机的带双屏,炫耀第二屏幕的各种用途 - 在我们的实践中查看(和更多)。

TCL和Alcatel.

TCL推出了第一个自我烙印的电话。公司主要在阿尔卡特品牌下交易,但TCL Plex承担了自己的标志。它是一个固体中游,带有6.43英寸的屏幕,Snapdragon 675芯片组,48mp主和16mp超宽相机。

阿尔卡特TCL PLEX.

还有三种新的Alcatel品牌设备。Alcatel 3x(2019)是一个入门级别的手机,其中6.5英寸20:9屏幕(720p +)和一个三重摄像头。Alcatel 1V(2019)运行Android Go,将以80欧元的适度价格进行。还有基本的智能选项卡7平板电脑,这些平板电脑是针对儿童并具有内置的斜支通。它也需要80欧元。

Alcatel 3x(2019)•Alcatel 1V(2019)•Alcatel Smart Tab 7

这对2019年的IFA包裹起来。我们“LL在办公室内重组并在新宣布手机中完成完整的审查,期待很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