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30职业照片靠近其瀑布屏幕,新的面部识别硬件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2


有人早点得到了华为队友30职业单位。白色塑料用于隐藏设计,但它没有做得非常好 - 这里注意的是屏幕的曲率和新的陷阱硬件。

华为伴侣30职业

伴侣30 pro具有互联网已呼叫“瀑布屏幕”,左侧和右侧曲线90°,远远超过弯曲侧面的典型屏幕。也许,emui将使用这些手势或其他技巧(记住Galaxy Edge仿真侧安装的快门按钮?)。然而,良好的掌心拒绝是必须的。

凹口已经重新设计了第二代面部识别硬件。它看起来像一个三重摄像头,但它实际上可能是一个带有光发射器和传感器的飞行时间(TOF)系统。为了比较,这是MATE 20 PRO 3D扫描仪的样子 - 它基于不同的系统,称为结构灯。

华为伴侣20(左)和华为队友20 pro(右)

我们已经看到了华为队友30的前面板。它越窄,只有两个可见镜头 - 无论是一个双凸轮还是其他东西,它是一个不同的系统,而不是Pro GOT的系统。那是去年的交易 - 伙伴20 pro有3D面部识别,香草模型有一个小泪滴缺口。

基于谣言到目前为止,华为队列30 Pro将拥有6.6-6.7“屏幕,具有90Hz刷新率和QHD分辨率。自拍照相机设置是未知的,尽管脸部解锁是令人传闻下一代(上面的照片似乎确认)。

如据报道,华为准备两个大型40mp传感器与8MP长焦射击游戏一起使用。从我们所看到的泄露的情况和渲染,伴侣30 pro也将在后面有3D TOF传感器,Vanilla模型不会。

华为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正式公布伴侣旗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