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1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华为的首席执行官透露,该公司正在寻求销售其5G资产的选择。他还补充说,华为将在西部的某个地方寻找基于亚洲以外的买家。

但是,现在没有针对性的买家。它可能是现有的技术公司或全新的实体,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买方将自由地修改关键要素并阻止对产品的访问权限。华为将全面获取其5G的许可,代码,蓝图和生产专业知识。

至于现在,未披露5G业务的价格。事实上,华为仍然只是展望销售的选择,所以它没有成立石头。当然,销售5克业务的原因与美国禁令有关,即使它看起来好像中国科技巨头在5克市场上做得很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