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推出Redmi K20 Pro和必备手机,OnePlus 7/7 Pro获取开放测试版[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2-28 10:54:03


更新:不幸的是,对于Redmi K20 Pro的所有者来说,稳定的Android 10到此设备的卷展览事实证明是一个错误的警报,至少是印度模型。我们赶紧将Android 10的假定稳定版本安装到我们躺在的单位上,震惊恐怖:它是一个测试版,你需要一个测试版授权的小米账户来使用它。因此,虽然事情可能与中文版的ROM(我们不再有中国K20职员进行测试),但是,如果您在印度中的“您在印度”,则重新继续与Android 9饼一起生活。尽管如此,这种测试期即将结束,然后将发出真正的稳定更新。我们会让你发布。

原始故事遵循。

只需小时前,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10的像素,现在一系列公司都在遵循西装,每个公司都是自行的。

首先,基本手机现在正在接收到Android 10的更新,考虑到该公司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一个唯一一个在谷歌的同一天释放其设备的安全更新的更新。基本说,卷展栏已经开始为“选择”客户购买它的手机解锁的客户,因此它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结束。

Android 10现已在必备的手机上提供选择开放式市场客户。检查您的设备是否更新! https://t.co/cz4q45xiyk pic.twitter.com/jyvrlqn80l.

- 至关重要的(@essential)2019年9月3日

小米亚品牌Redmi也令人难以置信快,已经在中国和印度推出了K20 Pro的Android 10的更新。鉴于皮肤miui有多重视谷歌的Android(与非常接近股票的基本手机相比),这尤其值得称道。

Redmi K20 Pro仍将运行MIUI 10,仅在Android 10上运行。当您跳起跳转后,不要看到任何可视变化,或者至少没有许多,因为您“LL需要一个MIUI系统版本Bump,这可能在本月以MIUI 11的形式到达。

基于Android 10的K20 Pro的新版本是MIUI 10.4.4在中国和MIUI 10.4.7.0为印度。虽然空中卷展栏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所有单位,但您可以直接从小米的服务器下载更新包,并手动安装它,如果您进入那种类型的东西。对于文件,点击下面的第二个源链接。

最后,OnePlus基于Android 10为OnePlus 7和7 Pro推出开放的Beta构建。这是在一堆开发人员预览之后,虽然它不是一个稳定的更新,如什么必备和小米正在推出,但它仍然可以安抚onlyplus的所有者“最新设备。

oxygenos Open Beta 1提供可定制的图标形状,用于快速设置,游戏空间,垃圾邮件封闭消息和智能显示器 - 基于特定时间,位置和环境显示的事件支持智能信息。由于这是Beta软件,您可能会看到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以及系统滞后和稳定性问题。

跳到测试轨道上赢得了“T删除了您的个人数据(尽管您应该备份,但只是确定),然后您将接收随后的测试版作为空中更新。但是,如果您想从测试版到稳定的轨道,您需要擦除数据,因此请记住这一点。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的所有安装详细信息都可以在下面链接的第三个源中获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诺基亚9 Pureview的独特Penta-Camera从DXomark获得低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华为考虑出售其5G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